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自来水饮用安全质疑
来信人: 何志武
来信时间: 2017-12-06 16:34:24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我是文星镇茶场移民路这里的居民,近段时间经常在无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停水,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经常面临无水做饭与洗澡的窘境。而且来水后都是黄泥巴水,十分浑浊,甚至于比湘江河里的水都脏,这关乎到了饮用水源质量问题,自来水如此水质,老百姓如何敢放心使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17-12-13 07:47:5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责成自来水公司迅速处理,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联系来信人沟通了解,其主要反映的问题是“停水未通知,给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的问题,“水质浑浊”的问题何先生已自行了解是由于停水抢修后地表泥沙进入管道所致。

针对何先生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1、自来水公司计划停水都会提前24小时在湘阴电视台用“飞字”形式公示,并通过微信向社会传播停水信息,但突发爆管抢修因无法预测所以无法提前告之。2、抢修后地表泥沙进行管道导致水质浑浊的问题,暂目前无法彻底排除,自来水公司抢修队每次维修后,都会打开附近排污阀排污,尽力缓解此类现象。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在电话中给用户解释清楚,并告之住户,如再遇此类问题,可直接致电自来水公司管道维修热线1897304335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