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鹤龙湖镇七龙村河道修理问题
来信人: 应波
来信时间: 2017-12-25 14:54:1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目前所在的鹤龙湖镇七龙村十五组至七龙学校前面河道(现普和村),一条主要农田灌溉水渠目前长满杂草,多年来也未进行修理,据悉七龙村其它所有灌溉渠道几年前均已经修理完成而且已铺水泥板,但七龙村十五组至七龙学校前面河道至今未铺,杂草重生,严重影响农田灌溉,而且每次电排打水,河道的杂物均积累影响河道畅通,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及农村美观,希望领导能解决此问题。

附件1:河道杂草.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鹤龙湖镇
回复时间: 2018-01-05 08:55:5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来信反映七龙片区沟渠修缮的问题,我镇现作出如下回复:

经调查,来信人反映的渠道位于七龙片区15组至4组,约长1000多米,宽9米,已丧失农田灌溉功能,是一条废弃多年的排水沟。为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增加有效耕地面积,改善村居环境,我镇普和村村委计划将该条渠道平整复垦,预计复垦后能新增基本农田10余亩。复垦施工难度大,牵涉沿线居民多,加之普和村村集体经济薄弱,尚存在较大资金缺口。我镇党委委员、分管农水电工作的副镇长陈波同志,普和村包村组长傅大江同志已在镇党委扩大会议上提出过此事,建议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配套资金支持。目前,普和村已向我镇提交废弃沟渠复垦申请,我镇经过实地查看,综合分析,认为普和村对于该条渠道的复垦规划科学,符合村民现实需求,审核后向县国土局申报了土地平整复垦项目。

鹤龙湖镇人民政府

2018年1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