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我为湘阴经济社会建言献策
来信人: 田超
来信时间: 2018-01-01 10:02:28
内容:

中共湘阴县委、湘阴县人民政府:

县委县政府为深入贯彻岳阳市委提出的“做好一篇文章、打牢两个基础、突出四个重点”部署要求,决定在湘阴全县范围强力推进“一二四”行动。做为一名湘阴县公民,我以回乡多年来对湘阴社会观察与分析的几点拙见写成《湘阴城市规划篇1.0版》提案思路提供给湘阴县社会治理者高层领导们参考;意在抛砖引玉,志在建言献策共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湘阴。

(具体详见附件,共23000字)


我为湘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1-12 15:23:32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来信内容进行研读。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来信人田超先生系县政协常委,洞庭美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一位关心湘阴发展的有为有识之士。其建言献策稿将近23000字,他对湘阴的县情特别是城市建设情况十分了解,所提的有关城市规划方面观点很有建设性。鉴于建议内容涵盖面广,且有一定深度,有待我局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究,我们将适时邀请田超先生来我局指导,与其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形成较为系统的意见,争取吸收入在编规划或下一步拟编规划的内容之中。

湘阴县城乡规划局

2018年1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