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家中农村危房改造迟迟未建档
来信人: 岸芷汀兰
来信时间: 2018-01-15 16:27:21
内容:

尊敬县长:

    您好

    本人湘阴县凤南乡新堤村十二组村民李林芳(电话:18598922958)。今年已65岁高龄,无手艺,靠做体力活养家糊口,家里没有儿子,自己是家中唯一劳动力,我家一直住着两间漏水的危旧平房,前年危房由我微薄工资改造完成,危房改造时我还属于低保户,去年村书记已帮我把情况上报至镇上,房屋改造书面及影像资料全部已经上报,镇领导与县领导已两次上门核实情况,情况均属实,去年下半年村领导还到我家拿了直补卡与身份证原件等资料,村书记告诉我说已经报到了县里,只等补贴款下来了,但时至今日补贴款迟迟未到。我也查了住建局公布的的补贴名单,确实没有我的。本人年事已高,为老实本分的农民,不懂为什么政府的政策性资金就这么难落到实处,还望县领导能为我作主,让老农早日拿到危房改造款。

                                                 写信人:李林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回复时间: 2018-01-24 15:09:4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了专抓扶贫的人大副主席秦志成同志牵头负责此事,迅速就此信件反映的内容展开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李林芳之女李放此户的危改申报材料已经于2017年上报到镇危改办,县、镇两级危改工作人员确已上户核定,该户基本符合申报条件。但由于县下达的指标有限,该户作为我镇2017年已验收合格但未向县申报的36户之一,经与该户电话和短信沟通,经本人同意确定延迟将其纳入2018年申报对象范围。

新泉镇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4日

再次反馈: 感谢县领导及镇领导的关怀,事情已得到圆满解决。特别感谢秦志成主任通过电话及短信耐心地解释与沟通,并带领村干部亲自上门解释问题,万分感谢!
再次回复:

你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湘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月29日

再次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1-29 09:36:3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