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望高速农历年前能通车吗?
来信人: 黄坤
来信时间: 2018-01-18 23:23:41
内容:

请问一下,岳望高速今年农历年前能不能通车?年年说年前通车,年年通不了车,也不知道这里到底怎么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回复时间: 2018-01-31 16:00:12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湖南省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第三纵岳阳(湘鄂界)至临武(湘粤界)高速公路的北段也是湖南省京港澳线通道扩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岳望高速公路原为BOT项目,原投资人为香港保利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保利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了湖南长岳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岳望高速公路建设。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由于投资人原因,岳望高速公路于2015年8月陆续停工;后在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协调下,于2016年2月恢复施工,同时省交通运输厅专门派驻工作组对项目建设实施监管。2016年8月初,因投资人原因,工程再次停工,之后施工企业机械设备人员开始陆续撤离。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收回该项目特许经营权,由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接管该项目剩余工程建设。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有关事项的批复》)(湘政函[2017]64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已收回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项目特许经营权,并决定由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接管后续工程建设。

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已筹措一笔资金用于该项目后续工程项目的建设。具体通车时间要以施工进度为准。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关心。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1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