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佳缘小区三期违建扰民事件
来信人: 张文忠
来信时间: 2018-02-07 16:45:46
内容:

尊敬的李县长:

您好

我们是县文星镇堪公塘居民,我们这本为居民集居地,多为几代相传的民宅,自从2008年开始,开发商湖南通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此开发“佳缘小区”第三期,打破了本地宁静生活。

该小区开发建设因各种原因,过程中纠纷不断,断断续续,持续了近十年时间,目前仍然是残缺不全、一片狼藉,周围民众不堪其扰。究其原因,主要是开发商不具备开发实力,不具备完整合法手续,不妥善解决征拆问题,强行上马,以致形成目前烂尾楼状。

该小区A楼为高层住宅楼,距原有民宅最近处只有3、4米远,在无规划手续、无环评、无国土手续的前提下强行施工,我们是紧挨A楼的几户居民,认为A楼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利益,并将此情况多次反映到了规划局、城管局,进行了调解,也责令其停工,但开发商仍然在强行施工,不知其何来如此胆气。

现在本地居民群情激愤,有的要激烈对抗,有的要上访,有的要媒体曝光,想要讨回公道,我作为一个较理性的代表,特将此事反映给您,望李县长能明察详情,妥善处理,为民做主。

 

不胜感激

                        文星镇居民张文忠                                    2018年2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回复时间: 2018-02-13 11:22:12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佳缘小区三期工程违建情况属实,早在2017年12月,湘阴县城乡规划局就向我局移送了关于佳缘小区三期工程违规建设转送函,我局接到函件,立即派遣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勘查了解情况,经查,发现佳缘小区在建工程正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当时口头责令该项目负责人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之前停止一切违法建设行为。

2018年2月8日,我局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项目正在施工建设,当即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目前该项目已经停止施工。

湘阴县城市管理执法三大队

2018年2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