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伍益高速湘阴段建设情况
来信人: 王锋波
来信时间: 2018-03-05 21:34:43
内容:

尊敬的湘阴县各级领导:

听闻伍益高速经过湘阴境内的好消息,作为一名湘阴鹤龙湖的居民倍感兴奋!湘阴终于要有高速了!这是发展湘阴经济、利国利民一大好事!据了解湘阴段有跨湘江主河道从保民村跨大堤经过保和垸到南阳,看到县政府通告也已经张贴了,17年下半年就陆续有堪测人员实地堪探,中线已做了标示,请问是不是拆迁征地工作要开始了?城西段鹤龙湖境内建设何时正式动工?

盼相关部门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回复时间: 2018-03-12 14:52:1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来信人王锋波先生咨询伍益高速湘阴段建设情况的问题,我镇现作出如下回复:

经查,伍益高速自东向西横贯全县,使湘阴与3条南北向国家高速干线、8条国省道连为一体,2小时内可辐射湘、鄂、赣、皖4省15个地市近50个县市,是国家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群众出行,拉动全县经济发展。2017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已完成对伍益高速线形设计的地质勘测和施工勘测,征地拆迁工作也计划于2018年正式启动。去年年底,按伍益高速指挥部的要求,已经对初步线形涉及的区域发布了禁建公告。伍益高速鹤龙湖镇段协调指挥部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感谢王锋波先生对国家重点工程的关注,也希望王先生在工程施工期间支持配合相关工作。

湘阴县鹤龙湖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