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教师资格证体检地点咨询
来信人: 紫川
来信时间: 2018-03-07 10:34:10
内容: 你好,17年下半年已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的是中小学美术,想问一下体检地点,目前只有岳阳市高中(中专)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指定医院的公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3-09 15:13:14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我局已责成相关科室与您电话联系,得知您报考的初中美术科目,户口在湘阴,建议您咨询湘阴县教育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12 10:11:1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与来信人电话沟通了解情况并与县教育局咨询,来信人所述的体检事宜因网上申报平台暂未开通,目前只能告之往年体检指定医院是湘阴县第三人民医院,具体指定医院可在申报平台开通后进入平台看到。

湘阴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2018年3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