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垃圾焚烧的反映
来信人: 老周
来信时间: 2018-03-17 08:42:53
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

本人是袁家铺人员,现就一年多来袁家铺及周边地区垃圾焚烧的问题想咨询下各级相关部门。

近年来,政府对美丽乡村建设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特别是对乡村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无害处理,一举结束了农村多年来的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现象,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但近一年多时间以来,袁家铺社区的垃圾都是就地露天焚烧处理的,其中也包括几所中小学的垃圾也是如此处理。每天,到处是黑烟滚滚,气味刺鼻,人民群众都意见很大。袁家铺地处长湘公路两侧,如此黑烟滚滚现象,既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和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又影响了湘阴县的美好形象,希望政府引起重视,作出妥善处理,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回复时间: 2018-03-30 08:04:2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接到信访件后,我们立即安排环保站长邓亚会同袁家铺社区干部一起上户调查,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信访人反映袁家铺中学前面焚烧垃圾情况确实存在,由于垃圾量大,焚烧炉坏掉待维修,附近无垃圾填埋场等原因导致焚烧垃圾产生刺鼻气味,已经责令负责此路段的保洁员及时清运垃圾,不得再焚烧垃圾,特别是塑料垃圾。环保站工作人员已经给信访人作了解释工作。

洋沙湖街道办事处

2018年3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