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教师招聘要求
来信人: 钟仪
来信时间: 2018-04-05 20:13:35
内容:

    您好,请问二本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的2018应届生,有高中信息技术的教师资格证,没有数学资格证(今年会考),可以报湘阴7、8月份教育局公开招聘编制教师的数学岗位吗?

    如果可以的话,是小学,初中,高中还是都行呢?

    如果不可以的话,教计算机以后能不能教数学呢?

    另外关于往年湘阴教师招聘报名人数哪里可查?

    多谢回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4-20 15:37:39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局人事股依据政策进行了解释,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二本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可根据当年的招聘方案,报考计算机或信息技术教师岗位,也可选择报考小学数学教师岗位,但不能报考初、高中数学教师岗位。

计算机专业教师可以任教其他学科。任教科目可以在招聘结束录用到校后,根据学校教学需求,向学校申请任教数学或兼任数学。

目前,我县正在对全县教师需求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再向县委、县政府报告,拟定招聘方案,招聘方案预计6月份可网上查询。

湘阴县教育局

2018年4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