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寻找父亲的老师
来信人: 乔斌
来信时间: 2018-04-10 18:31:56
内容: 你好!
      我父亲的老师,宫金华,男,年龄大概83左右,在陕西西安市33中学任教,教授地理课。1970年后因工作调动,调回湘阴县教育局工作。
     请帮帮我们找找这位老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4-20 15:40:32
回复内容:

你好,今年4月11日,你通过县长信箱求助,寻找父亲的一位老师,名叫宫金华,湘阴人,年龄83岁左右,曾在西安工作,1970年调回湘阴工作。对此,我局高度重视,要求局人事股、阳光服务认真查找并及时回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县内退休教师或死亡名册中无宫金华老师。随后,我们询问了局机关人事股退休的老同志,据他介绍,在他印象中没有叫宫金华的,但有一个叫常金华的老师,一直在湘阴工作,现已退休。于是,我们又调阅了常金华老师的人事档案,查实该老师并非信访人要找之人。常金华,湖南省长沙市人,1961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玉华、城南、湘滨等地工作,1998年6月在洞庭中学退休,现龄80岁,

事后,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信访人,向他告知查找情况。信访人对我局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湘阴县教育局

2018年4月20日

再次反馈: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转达给我的父亲!谢谢!非常感谢!有新的信息再联系你们!谢谢!
再次回复:

来信收悉,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再次回复部门: 县教育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5-08 08:05: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