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询问地址
来信人: 李鹏
来信时间: 2018-04-14 23:44:26
内容:

领导好,我想寻亲,我只知道旧的通信地址:湖南省湘阴县金龙公社连兴大队高山生产队,请问,这个地址现在是哪个村(居)委会,并请提供该村(居)的联系电话!不胜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金龙镇
回复时间: 2018-05-04 08:36:30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将调查和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李鹏,在广东深圳工作。

二、李鹏说他想寻亲,是原湘阴县金龙公社连兴大队高山组的。现在“金龙公社”改为“金龙镇”;“连兴大队”2016年前叫“联兴村”;原“联兴村”,现在改为“金华村联兴片区”;组没变,还是叫“高山组”。那么“原湘阴县金龙公社连兴大队高山组”,现在就是“湘阴县金龙镇金华村联兴片区高山组”。 

金华村位于金龙镇西部,由原“金华村”、原“天井村”、原“联兴村”,三个合村组成的,距芙蓉北路1.5公里,距离县城22公里,岳阳高速、武警机场进场公路交叉贯穿全村,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显。全村辖47个村民小组、1045户、3760人,其中,党员140人,耕地面积2956亩。2017年,全村人均年纯收入达到12100元。

近年来,金华村村支“两委”一班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为着力点,以加强村级建设、构建和谐金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目标,基本完成了水利设施建设,村级公路建设规划有序、高标准,居民房屋成线连片。全村投入十多万元建设垃圾围328个,聘请了8名保洁员,聘用了3台垃圾清运车。村级管理制度健全,村务、党务、财务及时公开,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村内生产发展,生活宽裕,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管理民主,村风和谐,呈现出一派新农村富裕、秀美、文明、和谐的新气象。获评全县“十佳基层党组织”和金龙镇2017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金华村支部书记是易新辉同志,李鹏可以拨打我镇办公室电话(0730-2500255)问易书记联系方式,家乡真的很美!热烈欢迎李鹏先生带全家回家看看、做客!

湘阴县金龙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八年五月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