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湘阴公交及s101道路相关事
来信人: 杨红村民
来信时间: 2018-04-26 23:10:04
内容:

1.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将开通湘阴至长沙公交,请问何时能够开通?

2.随着湖南国际旅游节成功举办,湘阴旅游热度上升,作为城市形象,请问湘阴何时全面更换电动公交?

3.湘阴何时能实现公交线路的乡镇覆盖?

4.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将对s101湘阴段拓宽并实现通车,但就目前情况看,未见道路及新泉寺大桥施工迹象,请问该道路何时完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5-15 15:27:51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当事人提出:1、湘阴至长沙公交,何时能够开通? 2、湘阴何时全面更换电动公交?3、湘阴何时能实现公交线路的乡镇覆盖?4、 s101湘阴段拓宽及新泉寺大桥何时完工?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湘阴公交的问题。现在县委县政府已经对湘阴县公交公司启动了企业改制工作,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公交企业改制,待公交公司改制完成后,将会对所提出的公交相关问题提上议程,做出计划。

二、关于s101湘阴段拓宽及新泉寺大桥何时完工的问题。目前s101湘阴段拓宽项目正在进行立项手续办理中;新泉寺大桥将会在6月底前动工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湘阴县交通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15日

再次反馈: 祝福家乡越来越好!
再次回复:

你好,反馈信件收悉,感谢你对湘阴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再次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5-21 08:13: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