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健全汽车站外站管理
来信人: 看得见
来信时间: 2018-05-07 15:05:36
内容:

多数司机反映,每天早晨县内班车、过境长途班车擅自随意停靠远浦大酒店旁上下乘客,占据行车道,特别是班车停靠时,送客摩的、电动车、私家车不顾正常行驶车辆蜂拥而至,导致开车经过湘江大桥转盘时总感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请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整治,确保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5-14 16:21:5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当事人提出的汽车站外管理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县城重点部位的客运班车乱停乱靠管控是县运管所一贯职责,近年来县运管所除加强日常的监管外,还多次由政府牵头,联合运管所及县特巡中队组织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是加强汽车站周边、高岭红绿灯及大桥转盘附近的非法营运和客运班车乱停乱靠现象打击。

今年来,县运管所根据交通运输局的要求,在站股队长会议上强调除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外,同时应加强县城重点部位的管控,以保证良好的市场秩序和良好的市容环境。

县运管所将继续调动稽查队、城南站、城北站加班加强监管,另外摩的车载客运管所无权对其进行处理,建议县公交所对这类行为予以打击,电动车、私家车的乱停,建议交警部门予以打击。

最后感谢您对湘阴县交通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5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