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精密花园10栋2单元7楼业主房子装修未做防水导致6楼业主家苦不堪言
来信人: 许波
来信时间: 2018-06-13 11:09:13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受理本人的求助。本人是精密花园10栋2单元604业主许波,我家楼上704的业主钟烨在2012年装修的时候,没有做厕所和厨房的防水,导致这几年我的家中客厅窗户外墙严重受损,外墙墙体已由橘色变成了白色,他家流下来的污水几度流进本人家中导致沙发茶几等家具受损,苦不堪言。

本人几年来几度通过物业,社区,开发商与业主钟烨协商调解,均未能取得效果。在2014年前后物业公司以房屋质量问题向开放商提出维修要求,开发商向业主施压后业主也仅仅是做了他家两个厕所中的其中一个厕所的防水并声称不会再使用另外一个厕所。但是好景不长,2018以来,钟烨违背承诺再次使用家中的另一个厕所,作为一个5岁孩子的父亲,我能理解他家迎接来了新生命的喜悦,忙碌和必须要同时使用两个厕所的情况,也相信业主钟烨作为一个人民教师应该能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本人几次通过物业,社区跟他协商要求其对另一个厕所做好防水依然态度强硬,还出言伤人,并以忙为借口拖延时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室内住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相邻住宅的渗漏水,装修人应当负责修复和赔偿,难道人民教师就可以知法犯法吗?

本人出生在湘滨镇的农村,能够在县城安家落户不易,看着自己两代人辛苦攒钱购买的房子被这样损坏经常夜不能寐。本人多年来走访过湘阴县多家政府单位求助,包括房管局,民政局,水利局等,均被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都声称不在职责范围,无赖借助县长信箱的渠道请求帮助,希望能帮助我解决困扰了我6年多的问题。谢谢!!

附件1:IMG_225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6-22 17:10:42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镇领导十分重视,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我镇物业办会同白沙社区工作人员上户与其了解情况,现7楼住户已经买好材料并请了装修工对其房屋厕所进行维修。

文星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