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欠薪
来信人: 李正奎
来信时间: 2018-06-15 19:23:15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我们是湖北的电力民工 2018年4月在湘阴县架设电线10天 因老板原因辞职 而老板一直未支工资 6900元 多次打电话索要未果 所属公司为湖南鸿安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下面的包工头胡建光 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8-06-26 09:59:53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进行了认真办理,回复如下:

来信人李正奎先生反映其属于湖北的电力工人,2018年4月在湘阴县进行架线工作10天,被欠薪6900元,现来信要求解决处理。

2018年6月20日9时44分,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来信人李正奎先生。李正奎先生告知我局其等五人在胡建光承包的农网改造工程架电线,工作了10天,因条件太差不做了,现在老板还差他们6900余元工资未支付。

9时54分我局工作人员又联系了包工头老板胡建光,他告知我局李正奎等人随他在各地做事,他们分别在华容、君山做了10多天,在湘阴湾河做了2-3天,他们的月工资为7000元/月,在华容和君山做事的工资已结清,后面因为来信人等人自动离职导致胡建光的工程解散原因,工资一直未支付。

胡建光本人表示工资在李正奎等人来湘阴同他结清帐目后支付。随后我局工作人员又将情况反馈给李正奎,李正奎本人表示同意。

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