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营业执照咨询
来信人: 邹胜凯
来信时间: 2018-06-25 20:54:01
内容:

你好!  我是金湖社区一居民。 在左宗棠文化园对面开了一个小超市5年了。  因为近期想办理一个烟草证 。所以去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 但被告知属于拆迁范围办不了。我就想知道  。这拆迁都拆了六七年了。一直拖着不给办营业执照。拆迁指挥部也没有见来过一两次。又不拆又不给办执照是怎么回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7-04 15:39:39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立即交由城南所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我局于2018年3月29日收到湘阴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关于协助暂停办理相关手续的函》,文中明确了拆迁范围内暂停办理相关手续期限为2018年3月29日-2019年3月29日。

二、如确需办理营业执照,但不能证明商铺地址不在拆迁范围之内,可在商铺所在地社区开具商铺不在拆迁范围内的证明(需社区及文星镇盖章),然后携相关资料和证明到我局城关所办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湘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