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杨林寨四大队有骗子长期长期行骗
来信人: 骗子骗老人血汗钱
来信时间: 2018-10-03 21:43:27
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我是江苏无锡的一个在职教师,我老公是湘阴县杨林寨的,他现在随我在无锡工作!家中有父母在杨林寨!最近我们感觉到他父母有所异常,经常在杨林寨乡四大队一个农村淘宝斜对面的临时销售各种保健品和按摩椅的店里听课!在我们仔细询问后,情况如下:该临时店打着“包治百病”的旗号让几千个老人免费做按摩,冰发放一些据说包治百病的泡茶喝的东西!在老人免费坐按摩椅的时候一对一给老人上课,介绍他们的按摩椅功效,并称包治百病!对老人百般关照和爱护!对老人说钱都不重要,身体最重要,医院一万块钱一下没有了,这边一万块钱买回家还包治百病之类的语言!这是中央台消费者协会老早就曝光过的按摩椅包治百病的骗局,中央台都反复曝光过,但是这些骗子利用偏僻地区老人不懂,甚至用假意的亲情来骗取老人的血汗钱,养老钱!当地无人管理和阻挠!这些老人现在已被骗子假情假意骗的深信无疑!我们不在家,电话联系老人,老人基本不听,我深感无力!我再次请求县长能及时让相关部门去取缔这个非法行骗的窝点,不要让老人们上当之后,后悔莫及!如有老人事后后悔做出出格的事情,就为时晚已!谢谢县长百忙之中能够重视我的信件,万分着急!打扰之处请县长谅解!付一张别人拍了现场的图给你看下,证实此事非虚!如果后期有任何不好的后果,我会继续请当地拍照给我!我会寻求别的渠道!请县长理解一个老百姓对于年迈父母的焦急和爱护的心情!再次感谢!

附件1:mmexport153857257149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0-22 10:19:24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经审查,我单位决定受理您的举报。经报局领导批准,当日已将您举报的情况转交至杨林寨所属湘滨市场监管所进行办理。

接举报后,湘滨市场监管所分管杨林寨片区陈卫明、黄勇同志立即前往杨林寨会同乡政府相关领导对被举报人经营场所进行调查。经对经营者现场询问和现场检查,发现经营场地内已悬挂营业执照。但由于老年人年事已高,合理消费的意识有所欠缺,经调查人员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相关规定后,被举报人已自行暂停经营。

调查完毕后,陈卫明通过电话与您取得联系并说明调查情况,您对调查结果表示满意。

湘阴县市监局

2018年10月22日

再次反馈: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表示过满意,我只是说要静待后期处理的结果!何况真实情况并没有停业!你们既然有权利让他们营业,居然没权利让他们停业走人!依然让老百姓蒙蔽受骗,请问要你们这些所谓的监督,所谓的执法人员有何用!我会继续关注和投诉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经审查,我单位决定受理您的举报。经报局领导批准,当日已将您举报的情况转交至杨林寨所属湘滨市场监管所进行办理。

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地方稳定,经湘滨市场监管所与杨林寨乡政府协商已责令晨轩健所经营电子器械店停止营业活动。10月25日,湘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会同杨林寨乡政府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到该店检查,该店确已关门停业。10月29日,湘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再次会同杨林寨乡政府干部到该店检查,该店已经于10月28日搬离杨林寨。

湘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2日

再次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再次回复时间: 2018-11-12 08:19: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