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杨林寨乡四大队农村淘宝斜对面
来信人: 为老人着急的女儿
来信时间: 2018-10-04 21:10:15
内容:

尊敬的县长:

不好意思百忙之中给你再次写信!因为作为儿子女儿的我们,内心是非常的焦灼,虽然现在是国庆假期,但是包治百病的按摩椅在杨林寨四大队农村淘宝斜对面进行的如火如荼,老人们现在不分昼夜的听课上课,被加速时间洗脑!当地无人去管理和取缔!我怀疑这是当地官商勾结!如果继续这样下去,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老人们需要你们的帮助,宣传和警醒!据他们说,他们都是取得了当地工商所的同意!我会继续关注和取证!如果无人阻止和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我会寻求网络和各种媒体的帮助!请您体谅一个女儿焦急挽救老父母养老钱的心情

附件1:mmexport1538572574224.jpg

附件2:mmexport1538657916570.jpg

附件3:mmexport1538657921865.jpg

附件4:mmexport153865792786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0-22 10:19:4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经审查,我单位决定受理您的举报。经报局领导批准,当日已将您举报的情况转交至杨林寨所属湘滨市场监管所进行办理。

接举报后,湘滨市场监管所分管杨林寨片区陈卫明、黄勇同志立即前往杨林寨会同乡政府相关领导对被举报人经营场所进行调查。经对经营者现场询问和现场检查,发现经营场地内已悬挂营业执照。但由于老年人年事已高,合理消费的意识有所欠缺,经调查人员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相关规定后,被举报人已自行暂停经营。

调查完毕后,陈卫明通过电话与您取得联系并说明调查情况,您对调查结果表示满意。

湘阴县市监局

2018年10月22日

再次反馈: 何来满意!请问何来的满意?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经审查,我单位决定受理您的举报。经报局领导批准,当日已将您举报的情况转交至杨林寨所属湘滨市场监管所进行办理。

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地方稳定,经湘滨市场监管所与杨林寨乡政府协商已责令晨轩健所经营电子器械店停止营业活动。10月25日,湘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会同杨林寨乡政府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到该店检查,该店确已关门停业。10月29日,湘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再次会同杨林寨乡政府干部到该店检查,该店已经于10月28日搬离杨林寨。

湘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2日

再次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再次回复时间: 2018-11-12 08:20:4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