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佳境东湖小区“万盛源”严重扰民
来信人: 黄雄
来信时间: 2018-10-17 21:06:16
内容:

湘阴县佳境东湖小区3栋02整栋4层,1层为商铺,2-4层为住宅,目前由“万盛源”租赁整栋,豪华高档餐厅和麻将室。此处2-4楼房屋性质为住宅,切周边都有邻居居住。万盛源利用住宅经营餐厅和麻将室,我个人认为,和我也没有关系。

但是万盛源没有考虑周围邻居的感受,全房没有隔音,中午餐厅桌子椅子拖拉声音相当刺耳,晚上麻将声音惊天动地。且正好一墙之隔为邻居的卧室,整个睡眠紊乱,精神奔溃,多次和店内沟通无果,多次和物业沟通无果。

现在被逼无奈,我只想知道,餐厅扰民的问题该向谁来反应,由谁来处理。

到底是什么原因,一个租赁户竟然能不顾周围邻居的感受,对影响他人生活毫不在乎。

如果政府能出面解决此事,我只有一个要求,做好隔音,不要影响邻居日常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0-26 15:20:34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来信中反映佳境东湖小区“万盛源”餐馆和麻将室噪音扰民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二大队工作人员于2018年10月23日上午10时12分到达现场。经查,该店证照齐全,餐馆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执法人员要求店主整改如下几点:

1. 对临近住户宿舍的麻将室改做他用;

2. 对房间内桌椅板凳加装隔音垫;

3. 在活动区域内地板加装橡胶隔音材料,限期3天。

2018年10月25日下午15时45分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店进行检查,该店已按照要求整改到位,与投诉人只有一墙之隔的麻将房已经改为餐厅,桌椅板凳都已加装隔音胶垫,地面已加装隔音地摊,现场检测边界噪声排放已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湘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10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