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文星镇栗塘社区御湖观邸小区成立业委会事宜
来信人: 杨勇
来信时间: 2018-11-19 15:56:53
内容:

小区成立业委会本是一件好事,不仅方便社区管理,同时也能有效化解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御湖观邸小区成立业委会已经筹备两年多了,现在所有程序已经基本完成,只需要文星镇物业办和社区组织筹备委员会召开会议确定选举时间和选举方式,就进入最后选举公布了。为什么文星镇栗塘社区换了总支书记后,这项工作就一直拖了一年没有下文了。本人曾多次找到文星镇和社区,同时也找了房产局物业办,房产部门表示,按照条例,必须由文星镇和社区组织,他们负责指导配合。然而,文星镇物业办敷衍了事,社区更是把责任推给文星镇,社区书记更是声称,谁收钱就谁负责这个事,社区没有收钱,没有这个权力办理,镇物业办也没有和社区对接。镇物业办和社区办事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明显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背道而驰。便民服务中心也成为了绕民服务中心,绕的群众团团转,镇里和社区之间的对接还要群众自己去对接,这是为民办事吗?是方便群众吗?党中央、省、市、县主要领导经常讲要便民利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什么在最基层的栗塘社区就体现不出来呢,作为社区,你不该把群众反映的问题,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还要群众自己来回跑,到处等,还找不到人反映。真诚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真正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通,让人民群众感受改革红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文星街道
回复时间: 2018-12-19 08:07:38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镇领导对此事十分重视,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我镇政府了解,文星镇栗塘社区御湖观邸小区成立业委会事宜,我镇召集栗塘社区及房产局相关科室召开了碰头会,成立专门班子,正在商讨拿出一个可行性方案,届时将会联系相关业主听取他们的意见,事项正在办理中。

文星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