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身份证重办后现在去银行办理不了业务
来信人: 陈蓉
来信时间: 2018-11-29 13:54:05
内容:

本人第一次办理身份证好像是2006年,在2009年身份证掉了随后补办了身份证,2010年1月份拿到补办的身份证,第一次办理的身份证应该有效期是十年,按理说补办了身份证后所有的信息应该都以补办后的身份证信息为准,最近去银行办理事务,公安局那边推送的信息还是06年办理的那张身份证信息,所以有关的业务都办理不了,信息和现在的身份证信息不符,我该怎么办?我补办的身份证还有一年多也要到期了。我一定得到湘阴县去处理吗?还是长沙市任何一个公安局都可以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12-05 13:23:34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局领导指示我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已与陈蓉本人电话取得联系,告之相关办理程序。同时将其相片重新上报到公安部,15天后再去银行查看办理。

湘阴县公安局

二Ο一八年十二月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