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新建房屋没有通电
来信人: 谢乐
来信时间: 2018-12-05 07:28:00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湘阴县东塘镇东塘村十三组的村民谢乐,我是个肢体残疾人,16岁丧父 母亲改嫁,我和奶奶相依为命,我被纳入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党和政府的政策好,镇政府给我申报了,危房重建项目,我们向亲戚借些钱加上政府的补助款,今年4月新房建好了,但我们却高兴不起来,我们遇到麻烦了。

新房建好了,应该通水通电,自来水通了,电一直没通,我和奶奶去东塘社区反映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说会尽快处理,但是7个月过去了,新房还是没有通电。希望领导尽快给我们新房通电,让我们温暖过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东塘镇
回复时间: 2018-12-19 08:10:34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对谢乐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我镇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兵辉为组长,戴建美、夏千里、社区书记胡木林为成员的工作组对此事作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东塘镇东塘社区村民谢乐新建房屋于2018年11月初竣工,镇农电部门考虑其家庭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做新开户的收费处理,给予其家庭照顾。因天气原因,通电设施安装日期有所推迟,现已安装完毕通电到户。

东塘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