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要求落实专业技术职称晋档工资待遇问题
来信人: 张德富
来信时间: 2018-12-19 20:50:14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我叫张德富,县委党校原副校长,1996年晋升为高级讲师。2017年3月办理退休手续。2011年全县专业技术人员晋级晋档时遗漏了党校,到2016年我们发现这个问题后就与市、县人社部门交涉,直到2018年3月才将党校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级晋档工作审批落实。落实后党校在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2014年9月30日前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待遇都落实并补发了工资,唯独我这个2017年3月退休的只有由专技七级晋为专技五级的审批,没有落实工资待遇。这次2014年9月30日以后退休的人员正在核算老金,党校十分重视找人社局工资办进行了沟通,工资办比照专技五档审批了我的工资,党校将审批表交给了养老金重新核算办后没有釆纳,多次沟通后说这个审批表不能增加工资,找工资办沟通,工资办说只有这种审批表,结果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养老金核算没有增加我的工资。特将这个情况反映给县长,请帮助我这个已经退休的的专业技术人员解决这个问题。谢谢县长!
    此致
敬礼

                                                                    
                                                                 张德富  

                                                             2018年12月19日

附件1:微信图片_20181219203528.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8121920360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1-07 08:47:38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来信人张德富,系我县县委党校原副校长,1996年晋升为高级讲师。来信要求解决专业技术职称晋级工资待遇的相关事项。我局接到批示单后,十分重视,工资福利股、事业单位管理股、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局等部门召开了联席会议,就来信人问题进行了研究,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机关事业单位制度改革,业务对接暂时未完成。目前,我局就信访人的诉求正书面请示市局和省厅进行请示,需待省市书面回复后,再进行处理。

信访人可通过我局局办公室咨询电话进一步了解事项的相关进展。湘阴县人社局局机关办公室: 0730-2266341

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