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湘阴县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问题
来信人: 晓天
来信时间: 2018-12-20 09:34:34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三井头社区是湘阴县城区以前最繁华也是现在最应该响应国家棚户改造政策的地段。房屋基本上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自2017年9月初,三井头社区部分楼栋张贴三井头棚户区改造示意图及9月中旬收集资料以来,一直到今年3月15日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征收征求意见稿以来,截止目前,征收工作没有任何动静了。

三井头棚户区改造计划纳入了2017年棚改计划,请问一下,三井头棚户区改造还会继续吗?大概多久正式启动实质性的摸底签约阶段,何时改造到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1-07 08:45:29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镇领导十分重视,立即指派镇负责干部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项目2016年进入前期准备工作,2017年湘阴县因违规举债建设被上级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导致原以三井头棚改项目申请的贷款被冻结,资金无法到位,项目被暂停。2018年10月县政府拟重新启动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项目,但因资金问题需重新确定项目规模,三井头指挥部已拿出方案,正在报县委县政府审批。如需咨询详细情况,请到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进行咨询了解。

湘阴县文星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