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工钱拿不到
来信人: 许建军
来信时间: 2019-01-24 15:01:34
内容:

尊敬的李县长:

您好。我名许建军,今年48岁,原湘阴县造纸厂职工。自工厂破产后一直在外从事水电工作。2008年父亲去世后回南湖洲镇。2014年在镇上给孙建德老板做事,给他一个约600平方的宾馆,一个家电销售门面改为中国电信门面,一个汽修出租门面的一部分的水电安装。共计88。5个工,当时工价为240一天。另外在镇上联建大楼9楼他一个约220平方宾馆的水电安装,当时说了最少要40元一平方,陆陆续续做了一年多时间。整个工钱近三万元。至2015年拿了11000元,16年过年拿了3000,17年过年拿了3000,18年过年拿了2000,而剩下的他只肯给2000元结帐。我做事的时候正是天气寒冷,晚上他看着经常做到十一、二点,有时一点多,双手都裂开许多口子,年三十还在给他宾馆装灯。我觉得给的钱少得太多了,但拖了一年又一年,没有办法,希望至少给5000元结帐算了。但他不肯,我说实在没办法,只能打官司。他就说打官司就是了。现在找他他说把别人的欠帐给我,让我去拿,我不同意,他说就只有2000,打官司听我去打。我家中母亲已经75了,小孩才6岁不到,妻子在镇上打工才1000多一月,生活的压力比较大,长期在外面做事,回来的时间比较少。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打官司。但我辛辛苦苦做的事,做的工钱却没有办法讨要。现在他的宾馆营业都有三年多了,出租的门面一年都有十多万。我心中虽然愤怒,对他也没有办法。写信给您,希望您能主持公道,让他把剩下的工钱结算给我。

致此

敬礼

写信人:许建军

写信时间:2019年1月24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南湖洲镇
回复时间: 2019-03-04 08:01:08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2月28日上午,信访办负责人和许建军进行了电话联系,了解了事情的详细情况。

一是建议徐建军再次和孙建德把账目算好,认真协商好工钱给付问题。

二是由镇司法所联系孙建德,督促他把该付给徐建军的款项给付到位,考虑到资金数额不大,孙建德应克服负债压力,一次性进行给付。

三是由南湖洲社区负责人和包点干部提前做好工作,再把双方组织到一起进行调解,调解不成功再走诉讼途径。

南湖洲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