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住房
来信人: 易思梦
来信时间: 2019-02-26 16:31:36
内容:

县长你好!

我是住在文星镇冬茅西路县造纸厂宿舍,以前的造纸厂宿舍的老房子。前几年政府说这里是征收的地方,不让对其房子进行整顿。我们家也是老房子了也是属于危房,但是我们从来没有领到一分钱的危房补助。下雨天是很担心的,因为我们的墙是以前泥巴做成的砖建成的房子,很怕房子会倒塌。现在我想问一下我们这里属不属于政府征收的范围,如果不属于征收的范围我们自己是不是可以重新把自己的老房子推倒重新建新房子。如果属于征收范围也请上面的领导给我们一个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文星街道
回复时间: 2019-03-11 11:46:4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调查处理,现将情况做如下回复:

该区域不在征拆范围,目前没有征拆计划,关于您提到房屋改造的相关问题,我县私房建设已冻结,如确属危房,经相关部门鉴定后,可维修维护。

湘阴县城乡规划局

2019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