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道路硬化问题
来信人: 蒋均祥
来信时间: 2019-03-02 19:28:40
内容:
致市长办公室:
     我是湘阴县静河乡龙潭寺子江湾(原静河乡地坡村子江湾)村民,首先感谢政府部门给我们广大基层人民群众提供这么一个可以自由表达意见的官方平台。
     我所生活的子江湾,生活着二三十户约120几个村民,唯一的交通要道沿着山脉绵延不过2公里。从地理位置来看,其上衔接金龙乡,下通静河乡,每年通行的人口车辆数以万计;从学生上学的方便程度来看,校车已然不愿来此"受罪",尤其是天气突变,逢遭雨季,学生上学的出行问题变得相当困难。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过去泥泞的主要交通要道现如今依旧没有得到多大改善。前两年,村委招商引资,吸引到一些资金投入村集体组织进行山林开发,后因保护生态政策等各方原因未能成型,村干部虽然也为路面硬化等问题作过一些努力,路面已经拓宽并得到了一定程度休整,然而近来天气不佳,雨水较多,现在的马路已经泥泞不堪,人员车辆亦通行困难,路面硬化问题已经弄得民怨沸腾,原本美好的愿望现今却成了村民闲谈之余的一大笑柄。
      要想富,先修路,这是政府大力倡导的致富经,希望各级领导予以重视并迈出坚实一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11 09:24:4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镇党委政府极为重视,关于静河镇邮路口村徐云光同志信访诉求,根据“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分组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我们本着“稳定发展,促进和谐”,立即组织镇主管信访工作人员,去调查核实,来信人蒋均祥反映情况属实,村委会和镇政府也多次积极与县公路部门取得联系,在有政策指标的情况下,将尽快落实到位。

静河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