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危房改造
来信人: 王松武
来信时间: 2019-03-16 02:42:19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这封信我是代表湘阴县静河乡牛路口村青麦片区十一组(原静河乡青麦村十一组)村民蔣凤飞。手机号码:15675093001

为其咨询关于农村危房改造的问题。

因蒋凤辉个人能力有限,现在还是贫困户。全家收入维持基本生活都困难,儿子上高中。去年八十几岁的老父亲才过世,又欠下一些债务。现在住的房子还是很早以前的土砖房。下雨的话到处都会漏水。有几处地方房屋开裂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 村上说政府可以补助一点帮助盖房。但是按照村上的说法需要先盖好房子,钱才能够补助下来。而且补助的钱也远远不够盖房子的。

像这种情况你们看能不能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一下。能不能像有些地方一样,是可以政府帮忙先盖好房子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静河镇
回复时间: 2019-04-22 11:57:18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镇党委政府极为重视,根据“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分组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我们本着“稳定发展,促进和谐”,立即组织镇主管信访工作人员,去调查核实,经查王松武同志反映的情况属实,并向我镇党委书记贺立同志汇报并与蒋凤飞同志取得电话联系,根据蒋凤飞同志反映自己住房的的情况,一,蒋凤飞同志可先从亲戚朋友等多方筹集资金,按照危房改造的政策新建房屋,政府通过验收后再将补助资金拨付到位。二,如蒋凤飞家庭确实经济困难,镇政府可通过调查了解,适当进行救助。

静河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