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恒大直升机看房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来信人: 章慧慧
来信时间: 2019-06-16 09:02:36
内容:

我是山湖鹭岛业主,昨天下午恒大连续好几个小时频繁的直升机从我家房顶飞过,巨大的噪音振得我心脏病都犯了,80岁老母亲不得安宁,本来选择住在这里是看中这里安静,环境好,空气好,利于老母亲养病,恒大用直升机看房严重干扰了我家人的生活,影响了我家人的身心健康,建议恒大不要用这种方式搞促销,换成安静的热气球方式或者其它不会产生噪音,干扰别人生活的方式,请领导为民做主,不然,我老母亲生命堪忧,无处安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金龙镇
回复时间: 2019-06-25 08:27:04
回复内容:

章慧慧女士: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镇环保站工作人员与恒大房产负责人交涉,直升机不会再来了。此次恒大房产用直升机营销、促销的方式,产生巨大的噪音,严重干扰了您家人的生活,影响了您家的人身心健康,恒大表示歉意,通过此事件后不再将有类似事件发生。

金龙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