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社保卡异常找不到在哪里可以领卡
来信人: 黄青
来信时间: 2019-06-18 11:36:58
内容:

您好!本人的社保卡已在2017年1月已制卡好,但是一直未到本人手上,打电话咨询社保局,查询到本人的社保已在银行制卡出来了,但是打电话到银行方说本人户口所在地的社保卡都已发到乡政府去了,打电话给乡政府未有人接听!本人在长沙工作,需要领导社保卡,但是社保卡一直无法查询到在哪里可以领到,麻烦各位领导告知一下方便我去领卡!不知道为什么领个社保卡这么难,能找到自己的社保怎么那么难!,麻烦了!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61811334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6-25 08:28:22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进行了认真办理,回复如下:

信访人黄青反应其社会保障卡已经完成制卡,但是一直未能领卡,请求协助领卡。

我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与黄青先生的爱人进行了联系,得知黄青先生的社保卡显示已领取状态,同时第一时间和躲风亭劳动保障站进行联系,得知黄青先生的社保卡由他的伯父黄中祥先生代领取了。黄青先生可以去其伯父黄中祥先生那领取,若其伯父黄中祥先生将其社保卡遗失,可以直接去邮政银行进行挂失补办。

信访人如有不解事宜,也可咨询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电话0730-2576696。

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