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工业园新南村大塘湾房屋拆迁土地征收进展具体信息
来信人: 张丹
来信时间: 2019-07-04 10:05:11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我是湘阴县工业园新南村大塘湾的一名学生居民,在天津上研究生,我想了解家乡的征地拆迁工作进展。四月份写过信询问您,您说涝溪桥干部在村里走访,了解情况完毕,即可启动拆迁工作,但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七月份了好像依然没有任何动静进展。我想请问您,2019年政府工作计划是否有将工业园新南村大塘湾片区纳入征收范围?上半年已经没有征收,今年下半年会征收吗?我们新南村周围土地房屋全部征收完了,就剩我们中心一块,且现在村里24户,只有我们家等不到6户住在村里,其他随年轻子女搬去县城居住,我们村空置率很高,吃水停电也很不方便,过年没一点热闹气氛,所以,我需要一个准确的答复,今年内我们片区会不会征收?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征收是否要看工业园招商引资,企业入驻情况才能决定?请您告诉我具体拆迁征收进展信息,感谢您的答复,谢谢您为民服务。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9年7月4日

张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7-11 08:25:35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接到信访件后,我们立即安排街道办事处联村负责干部、驻村干部和涝溪桥村支两委一起进行了认真的调查走访,现将走访情况和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张丹,现年25岁,家住湖南省湘阴县洋沙湖街道办事处涝溪桥新南村。关于张丹提出的“工业园新南村房已拆迁”一事,经调查,新南片大塘湾组大约二十户人家,全组有140多人,现在涝溪桥村支两委干部已上户进行征地拆迁走访,逐户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情况,关于工业园新南村征地拆迁现正在筹备,涝溪桥村主任与信访人已电话沟通,并告知了相关征地拆迁进度情况,张丹表示理解。

洋沙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