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滨江茗园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投诉信
来信人: 余军西
来信时间: 2019-08-12 12:46:45
内容:

李县长:你好!

我们是滨江茗园34至38栋和县粮食局宿舍的部分居民。由于这片缺乏管理,垃圾乱堆乱放,垃圾飞扬 ,臭水乱流,居民生活,深受困扰,苦不堪言。有的居民在小区乱烧纸钱,放鞭炮,火光冲天,浓烟四处弥漫,可以说是乌烟瘴气,不仅破坏了环境,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我们恳求县长为民做主,替民解忧,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解决这一民生问题,我们当感激不尽!

滨江茗园和县粮食局宿舍部分居民拜托了。

2019--8-1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8-19 08:29:18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2019年8月12日下午17时15分,我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及时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并了解情况。经现场检查,该小区内有一个垃圾集中转运点,周边有散落垃圾和居民焚烧香烛纸钱的残余物。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对居民发放了《中元节文明祭祀活动倡议书》,要求居民到社区指定地点进行祭祀活动,我局将加强对该片区的巡查工作,对违规焚烧、乱扔垃圾的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和查处。

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8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