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恳求县政府帮忙解决我(身患重病、听力肢体残疾)的诉求吧!!!
来信人: 彭洋
来信时间: 2019-10-02 15:02:29
内容:

跪求县政府主管部门调查,走访,核实我的情况,解决保障性住房问题!年近六旬的母亲不知从何出诉求,处处碰壁,而我又耳聋残疾行动不便根本无法沟通。

附件1:住房保障申请书.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11-12 15:19:4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工作人员调查,现回复如下:

你反映的“住房困难”问题属实,我片区已在近期向县政府领导提交《关于请求解决贫困户彭洋廉租房的报告》,10月25日刘映球副县长作出批示:“请住建局支持”。目前我片区正积极与县住建局对接,请住建局尽快解决此问题。

文星镇石塘片区便民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