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建设,出行问题
来信人: 杨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0-28 21:34:15
内容:

1.请问农村道路有些地方孔洼怎么不处理?给安全带来影响!

2.请问9路什么时候到茶亭?

3.什么时候可以像汨罗那样公交村村通?

4.什么时候像江西那样把农村麻将取缔一些,都吃了饭没事做!天天打牌,为什么田荒了?土荒了?你们也不想想,应该要制定村规民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玉华镇
回复时间: 2019-11-12 15:12:2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工作人员调查,现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馈的问题,我镇农村道路损毁修复工作一直在按区域、按轻重程度进行中;公交通行是县政府和交通部门总体布局,我们会将群众诉求向交通部门反馈;我镇高度注重乡村文明建设,并全镇范围内制定了村规民约,提倡群众参与积极向上的娱乐活动,后阶段,我们还将加大乡风文明建设力度。如存您发现身边存在赌博等情况,可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反映。感谢您对玉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建议,后续有其他疑问,也可直接向您所在村部或镇政府反映。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湘阴县玉华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