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平益高速湘阴十四标进度
来信人: 王锋波
来信时间: 2019-11-15 20:19:04
内容:

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

平益高速湘阴段近来也正式动工了,看着白泥湖特大桥建设已经如火如凃,十四标指挥部也选址新建在七龙,本镇标段也看到有湖南路桥的工作人员在中和和东垸交界处沟渠在搭钢便桥,农田也挖出了一条50公分的沟有近两个月了,我经常在网上关注下家乡的建设情况,我看其它的标段都有相关报道,就是不知道我们这边的进度是怎么样的?现在到了哪一步?拆迁工作何时进行呢?期待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鹤龙湖镇
回复时间: 2019-11-21 19:15:4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针对你的咨询,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了专人协调承办。

目前平益高速在湘阴尚未全线动工,白泥湖大桥属于先期动工的项目,施工便道和红线边沟等先期项目也在依法有序推进,各项目标段施工场地建设已经到位,其余红线范围内的征地还没有启动。

按照当前进度,红线范围内的其他准备工作将于近期到位,最迟年后全面开始征地拆迁。感谢你对家乡建设的关注。

鹤龙湖镇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