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杨林寨乡周家台村非法占用周家台村七组居民土地且未给予补贴
来信人: 成汉林
来信时间: 2020-02-09 15:12:56
内容:

杨林寨周家台村,为新建某一项目,在周家台村七组占用居民土地修路造坪修水渠(基本情况如附件中图片所示)。但村干部对当地居民被征用土地的补贴并没有到位,部分居民甚至没有补贴……村里迟迟不愿面对公民诉求,不顾群众疑问。还请县党委、县政府领导派人介入调查,依法依规指导此村项目运行,查明相关补贴款项流向,并进行公示,给群众答复与公道,周家台村七组群众盼县政府帮助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杨林寨乡
回复时间: 2020-03-11 11:07:18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信件反映的项目土地荒废已久,涉及村民70多户、面积5304平方米。为进一步改善周边人居环境,丰富群众的文化休闲生活,经村民小组成员提议,周家台村支委会商议,先后召开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大会决议,集体通过了周家台村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明确占用土地由群众无偿提供,无征收补贴,该项目也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大力支持。2月11日中午、2月12日上午,周家台村支书和包村干部两次上门,向你一家解释了相关事宜,事后表示支持村部该项目建设,愿意无偿提供土地。

湘阴县杨林寨乡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