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对县妇幼保健院致以衷心感谢的信
来信人: 彭思亮
来信时间: 2020-02-15 11:31:02
内容:

致:湘阴县妇幼保健院

  本人全家对县妇幼保健院医生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2020年2月8日凌晨1点左右,本人怀孕37周妻子在家突感羊水破裂,我们立即驱车赶往县妇幼保健院检查,当天的值班医生和护士很负责地接待了我们,并给本人妻子做了各项专业检查,确定是羊水破裂。由于妻子产检一直是在益阳市中心医院做的,待产包也在益阳,现在特殊时期很多母婴店不会开业,考虑这些情况,我们决定立即驱车前往益阳。当值医生和护士对此表示理解,并给了我们一系列专业建议,告知我们在路途中的注意事项,还把轮椅借给我们送行动不便的妻子下楼,整个接待和检查过程未收取任何费用,服务很专业,态度非常认真和负责。我们赶到益阳后,妻子于早晨7点半顺利平产产下一女婴。 
  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亦不在湘阴坐月子,故不能亲自前往县妇幼表达谢意,而且惭愧的是,本人未来得及了解当值医生和护士的姓名,但是全家对于他们专业、细致、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0-02-19 12:16:3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湘阴县妇幼保健工作的认可,我院一直以来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湘阴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