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汽车站农村客运
来信人: 丰石林
来信时间: 2020-03-14 08:53:55
内容:

汽车站电话一直打不通,形如虚设。还有就是想知道,湘阴到南湖州的客运,什么时候能开通?

附件1:Screenshot_20200314_085317_com.huawei.contacts.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3-23 14:41:4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由于受疫情影响,湘阴县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所属高岭汽车站未全面复工,车站调度室电话2223514暂未开通,乘客咨询电话临时改为2665982,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2020年1月24日起湘阴高岭汽车站所有班线开始停运,2月17日开始有序逐步恢复发往长沙、岳阳的客运班线,3月15日恢复部分农村客运班线。现湘阴至南湖的农村客运班线根据客流情况发车,暂未固定发车时间,以后根据湘阴县疫情防控情况,将逐步调整班次和趟数。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