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电线电杆老化申请改造
来信人: 焦中宇
来信时间: 2020-06-20 17:50:4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叫焦中宇,是湘阴县长康乡金辅村高坪组村民(当地叫大坝上),我受村民小组十几户人家委托,代表全组村民向领导反应情况:

我组相对来说比较偏,我们组上用电线路还是90年代改造的,随着国家政策越来越好,村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家家户户电器设备越来越多近几年随着大功率的电器不断增加,电线过小老化严重已经不能满足要求,而且多处老化严重凌乱,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我们村民以前已经将此情况向交电费的地方报告过,但是得不到解决。平常稍微功率大一点的电机出现无法启动。

去年看新闻湖南省19年年底完成了“十三五”农村电网改造升级99.8%农村电网供电率可靠有保障

所以这次将情况汇报给政府请落实下,我们高坪组是不是遗漏了,周边村组改造基本搞完,就连我们原来一个组后来分开成两个组的五星组也在去年全组村民集体去村委请愿也得到了改造。

我们初步估算10-15根电杆可以覆盖全组,请领导安排相关人员到组上核查,落实,也敬请领导能给予解决用电问题。再次我代表全组村民表示感谢!附局部照片

附件1:电线、电杆现状.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电力局
回复时间: 2020-06-29 10:26:5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6月24日,湘阴县供电公司城南供电所生产副所长现场核实并调取了你所在的长康乡金辅村高坪组台区的运行参数。6月28日9:00电话联系了你,并做了相关解释工作。你所在台区变压器容量为80kVA,供电户数38户,户均供电容量2.11千伏安/户,高于2千伏安/户的标准。2020年1至6月份配变负载率为59%,最大负载电流出现在2020年1月24日(除夕),系统数据显示该台区全年无低电压情况。该台区为2014年城南供电所新增布点台区,原为切割和平村台区的负荷。台区供电半径0.78KM,低压线径为LGJ-35型,低压杆塔主要为8M水泥电杆,投运年限较久,比较老旧,但当前并未出现影响民生的主要问题。而当前电网建设投资有限,现已纳入“十四五”电网规划,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完成改造。

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

2020年6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