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自来水安装时效问题
来信人: 雍旺
来信时间: 2020-07-21 16:04:13
内容:

我家前几年,自来水管道装到离家只有十几二十米,一直没有装上自来水,每次回家问说会继续接通装上,但是目前还是没有处理,想问下,后面还会不会继续接通管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20-07-23 10:24:2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在外务工想安装农村自来水,因没有交纳入户费,也没有向柳潭水厂咨询过关于入户安装相关信息,我局接到你向县长信箱反映才知道你想安装农村自来水。柳潭水厂工作人员迅速与你取得联系并告知入户安装的相关程序,并派工作人员上户安装,但你父亲不愿安装自来水,工作人员只好没有安装。柳潭水厂工作人员又再次联系了你告知其没有安装的原因,待你与你与你父亲意见统一后,随时可以通知工作人员安装自来水。

感谢你对我县农村自来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湘阴县水利局

2020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