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中考体育跳绳误差问题
来信人: 唐晓晓
来信时间: 2021-05-14 09:26:48
内容:

领导好:

本人小孩昨天参加体育中考,跳绳环节出现问题。平时训练和锻炼基本都在170-180,昨天的成绩说跳绳上的计数器只有90,差距太大,问他情况,他说计数器有问题,很多同学有类似情况,并复跳,但他没有得到复跳(跳完后他根据程序去了 跑步项目)。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是否能有监控看实际情况?是否可以得到复跳的机会?

中考备考,孩子和父母都很艰辛,希望汗水没有白流,付出能有收获,恳请相关领导给予指示如何处理!

致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5-17 11:16:00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1.关于你询问测试中出现类似情况怎么处理的问题,测试全过程由电子仪器测得相关数据,此外,外聘考官和纪监委相关人员均全程参与,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工作人员会要求学生再跳一次,并在考场登记表上说明情况。

2.关于是否有监控查看学生考试情况的问题,测试过程全程监控,如你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到考点查看监控。

3.关于是否得到复跳机会的问题,体育中考也就是中考,一旦考完也就意味着考试结束,是学生的真实成绩体现。如你小孩需再次测试,须小孩就读学校出具书面报告递交至湘阴县体育中考测试组办公室,测试组再根据实际情况酌情予以处理。

湘阴县教育局

2021年5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