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渣土车损坏公路问题
来信人: 刘威
来信时间: 2012-11-15 22:38:25
内容: 我家住在红旗桥。近段时间有很多后八轮的运沙车从我家门前的这条乡镇公路通过,(红旗桥至东河坝路段)此道路限载10T,这些运沙车严重超载,路面现在已经损坏严重,尤其在桥头(拱桥已经有好几十年的历史了)处出现了一条裂缝,还把桥头那户人家的玻璃门给震出好几条裂缝,前几天桥头那户人家安排人在桥头处砌了两个水泥墩,本来是限制这些超载车进出的,没想到被东河坝码头的沙场老板用铲车给挪开了,希望相关部门给与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17 09:39:57
回复内容:

  刘威同志:

  你好!你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我镇已作了如下调解工作。

  1、该公路属村级公路,境内万子、东河两村有修路护路的责任和义务。

  2、沙场老板没有按道路承受能力限载运沙车辆营运,导致路面、桥梁损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3、沙石场老板应赔偿路面、桥头修复的费用(按实际造价赔付)。

  4、我镇认为镇政府毕竟不是执法主体,对于超载运输的行为,相关职能部门应加大惩治力度。

  湘阴县新泉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