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寻找爷爷的老档案和照片
来信人: 杜征述
来信时间: 2011-10-11 21:19:23
内容: 我爷爷姓窦名邦德,是解放前入党的,1961去世的,是湘阴十八区的第一批7个党员之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27 15:46:54
回复内容:
杜征述同志:
你好!解放后湘阴行政区划历经了六次变革,195110月至19555月间,湘阴地区被划分为18个区,其中十八区包含了本县南湖洲镇及益阳沅江的部分地区。我们根据你提供的信息,通过与县委组织部党建办及县老干局联系,查阅了相关历史资料,未发现名为窦邦德的老党员的档案资料。鉴于原十八区部分地区已被划分至益阳沅江管辖,建议你进一步向沅江市委组织部党建办咨询。
                                                                                                      湘阴县民政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