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湘阴县机票/火车票代售点的求助
来信人: 乔安娜娜
来信时间: 2011-01-12 11:44:59
内容: Dear 市长 您好! 湘阴外出务工的人员也不少,春运的时候可是“一票难求”,虽说现在有电话订票但是拿票可仍然还是问题。 至今湘阴还没机票/火车票代售点,给外出务工人员带来许多不便。 是由哪个部门来解决湘阴人民的困扰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3-03 16:05:00
回复内容:

您好,我县汽车客运总公司201011月从江东路整体搬迁至高岭,高岭汽车站刚开始运营,设施还在逐步完善,有关业务也在积极争取。关于代售机票、火车票的业务,由于向铁路和航空公司申请和办理手续比较困难,短时间内在湘阴车站还无法实现,但湘阴县汽车客运总公司会努力创造条件,争办此项业务,服务广大旅客,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湘阴县人民政府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