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大学应届毕业生档案如何处理
来信人: 易昊宇
来信时间: 2013-07-05 09:20:1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我是应届大专毕业生,岳阳湘阴户口。相关的档案(学籍档案、组织关系等)不知道如何进行有效的转接,恳请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告知具体、正确的操作办法。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7-22 17:26:53
回复内容:

经联系了解,易昊宇同志系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 0 1 3届毕业生,原籍湘阴。可按以下步骤将其学籍档案转回湘阴县实行人事代理。

1、先由该同志所在院校提供毕业生的档案保管单位(部门)地址。

2、由该毕业生将档案保管单位(部门)详细地址告知湘阴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

3、湘阴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开具《人事档案及关系接收函》到院校接转档案。

4、毕业生组织关系直接由院校组织部门转到湘阴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

湘阴县人才交流中心已与来信人联系,并做详细解释。

湘阴县人才交流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