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县城居民区养家禽家畜严重影响环境
来信人: 刘儿
来信时间: 2013-08-25 09:27:19
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你们好,我给你们反映一个生活环境问题,我是在湘阴县的一个老百姓,生活简朴!在湘阴县城内高岭加油站斜对面,
有个清和园的别墅院子,占地30余亩,里面有别墅,鱼池,菜地,凉亭,篮球场,各种建设布局美观,但是里面却养了家禽,家畜(猪,鸡,鸭)与居民区就一墙之隔,家禽,家畜散发出的气味很臭,风一刮周围到处气味难闻,根本不敢开窗户,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尤其是身体不好的老人和年幼的小孩更是苦不堪言!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规定,县城居民区内严禁饲养猪、鸡、鸭等禽类和建设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
恳求岳阳市政府,湘阴县政府部门能够联合多家执法单位,能够根据相关规定禁止清和园饲养家畜,家禽。能够给最朴实的老百姓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我们老百姓也肯定政府部门能够处理好这个事情。也请院子里面的有钱老板们换位考虑下我们最朴实的老百姓,我们的想法是希望能够给身体不好的老人和年幼的小孩生活在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里。百忙之中打扰领导们了,在此谢谢大家,不足之处,请海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03 17:15:07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后,我局立即派执法人员联系到清河园户方李某,告知了在城区内不得养殖家畜家禽的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其立即停止养殖。

湘阴县环保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