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铁新公路
来信人: 王海先
来信时间: 2013-11-06 09:33:51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湘阴县茶湖潭乡集镇靠近铁新公路的一名经营户,最近一个月不知怎么回事,从望城来好多拉沙石的四五拾吨的大卡车,把从铁角嘴至新泉的铁新公路这一段轧的希吧烂,小车行走都很困难,车上掉的卵石满地都是,尘土漫天飞,我们都不敢开门做生意,尤其是晚上车最多,汽车马达声好嘈,都无法入睡。早上起来外面好厚一层黄土。望有关部门来了解一下,管一管。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1-22 13:24:10
回复内容:

王海先同志: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我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任剑同志与县公路局交涉,现暂定解决方案如下:

1.下周对铁新路沿线所有破损处采用应急处理,确保路段基本稳固和平整,并于12月份对重点破损路段进行修复硬化。

2.县砂石整顿领导小组对砂石场进行监督。

3.县公路部门对此公路设置限高限载设施,增加执法监察。

4.调动广大干群参与监管。

特此回复!

湘阴县岭北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