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湘阴县文星镇高岭小学校门口道路安全问题
来信人: 朱井昌
来信时间: 2013-11-13 21:09:07
内容:

市领导:

您好,高岭小学今年来进行了很大的学校基础建设,给学生带来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将原来的大门口从马路旁边改到了学校的则面非主马路的那边,这确实给就读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接送学生营造了方便与安全,但由于新改的大门口边邻这很多的小区,上学高峰期正好是上班高峰期,且大部分的上班族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摩托车,摩托车稳定性差速度快,给上学与放学的学生尤其是一、二、三年前的小学生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且大门口的道路上无明显的警示标示与减速设施,这个更加让那些无法无天的摩托车高速通过,试问领导们都是有小孩的人,你们的小孩在这种上学放学的环境里你们放心吗,都已经出了几回事却还是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难道一定要亡羊补牢吗?强烈建议政府搞路段设置警示标志与高密度减速带来保证学生的安全,并要求校方在大门口安装视频装置共同保证学生的安全,作为公立学校我相信政府与领导们还是会重视的,毕竟这是教育之地,国家的未来栋梁营造之地,希望政府尽快解决,高岭小学在读学生全体家长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11 20:30:34
回复内容:

朱先生: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高岭小学校门由原来的朝南改为朝西,紧邻湘阴大道的非机动车道。由于该路段是城市主干道,又是芙蓉北路湘阴段重要路段,在此处设置减速带等标志不合适。

湘阴县交警大队

再次反馈: <p alig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2;">现在的高龄小学的大门已经改到芙蓉北路的则面,大门没有正对芙蓉北路,大门口按道理不是城市主干道,望湘阴交警大队调查清楚。</p>
再次回复:

朱井昌同志:

经我大队实地查验,该校门出口不属交通要道,且车辆流量不大,而且车速不高。大队决定在学校门口施划两条人行横道线及网状线,对校门口通行道路完善标线,在左右两端各设立两块警示标牌(注意儿童及减速慢行标志)。在芙蓉北路路面全部竣工后,施划一条人行横道线,并在两端设立两块警示标牌(前方学校出口,注意儿童标志)。以上计划将在近期内实施。

湘阴县交警大队

再次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4-04-16 09:00: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