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家长、学校和社会共同监督学生不要下河游泳
来信人: 彭芳
来信时间: 2014-03-18 11:51:4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近期天气气温上升,我看到我工作的江边下午放学后会有一些学生下河玩耍。河水湍急,实在太过危险。我们几个同事劝说学生才勉强上岸回家。希望学校老师能够提醒学生,不要下河游泳。另外,家长也要做好监管工作。不要等悲剧发生了才后悔莫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4-17 10:10:55
回复内容:

彭芳同志:你好!

来信收悉。

收到来信后,我局领导十分重视,要求安全体卫股采取措施,确保学生安全。

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教育局一直把安全工作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年初,教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把“平安校园”“平安教育”作为三大目标之一。3月18日,又召开了全县安全工作大会,会上,教育局主抓安全工作的副局长王育安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倪立祥局长就安全工作作了强调,特别要求各学校要重点防溺水、防传染病、防艾滋病、防N7H9。在会上,与会校长签订了安全责任状;转发了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岗位安全工作指南》;下发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和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3月31日-4月4日,教育局联合公安、卫生等部门对全县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随着天气的转热,教育局要求各学校重点监控学生放学回家途中下河游泳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家长要切实履行监护人的责任,希望有关部门在危险的河塘处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共同筑起保护学生安全的防护网。

湘阴县教育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